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查看: 267|回复: 1

“吃鸡”达人必备! ——创维144Hz曲面显示器

[复制链接]

6

主题

7

帖子

13

韭菜花

3级

Rank: 2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8-2-3 09: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最近大热的游戏,大家一定会想到“吃鸡”~这款游戏的热度甚至已经盖过了当年的“英雄联盟”,成为了新一代国民游戏。当然,作为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好青年,我也拒绝不了“吃鸡的诱惑”,不知道多少个日夜~一次次地和基友们奔赴“航班”,就只为了最后屏幕上的那句“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好了,言归正传,今天来是想给战友们分享下我最近新换的创维CF27B曲面显示器。大家都知道“吃鸡”这个游戏很吃显卡、内存,不过配置一款具有144Hz刷新率的曲面显示器,绝对能让你“吃鸡”无阻呐!

我这款创维CF27B曲面显示器具备了144Hz刷新率,玩游戏的朋友们都懂,144Hz是电竞游戏必备的刷新率,用144Hz显示器玩吃鸡游戏简直666666啊~我之前的旧显示器是60Hz刷新率,玩的时候经常疯狂掉帧,总在关键时刻卡顿或掉链子,被K.O简直稀松平常~我也是有点迷醉了……后来换了创维这款曲面显示器,玩吃鸡的时候画面不仅反应速度快而且超流畅,从来没出现过卡顿、掉帧的现象,游戏体验感一下就上去了~成功吃鸡的频率也明显高了很多。

不过有些苛刻的玩家会挑刺说,这款曲面显示器的响应时间只有5ms啊,比其他品牌显示器1ms的响应时间慢多了呢……这里给不明白的朋友们解释下,响应时间是指液晶分子变换颜色所需的时间,通常采用灰阶到灰阶计时,响应时间慢带来的问题通常就是模糊。但是说实话,从我的使用效果来看,并没有感觉到1ms和5ms有多大的差异,只觉得144Hz和60Hz刷新率的差距大于银河的距离啊!不过,我想,我这款显示器具备的1800R曲率和VA面板应该足够弥补5ms响应时间的遗憾了。

VA面板具有明暗对比度高、色彩还原准确等优点,因此VA屏幕能提供更加生动的画面效果。而1800R黄金曲率能够打造出超宽广的视野,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一眼扫到隐藏在角落的敌人。这两个特点结合起来就能让玩家在吃鸡的过程中享受到宽广又生动的游戏画面,进而就能感受到超强的沉浸感。这也是为啥很多电竞大咖会推荐买曲面显示器玩吃鸡的重要原因。吃鸡之余,用它来看看电影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强大的沉浸感会让你感觉身在影院一样~真的很赞了。

据说1800R曲率还是根据咱们人眼构造进行的设计,更加贴合眼球,因此能够减少视觉扭曲,降低长时间看屏幕而产生的眼疲劳~我以前用平板显示器玩吃鸡的时候都快“魔怔”了,玩一天下来感觉眼花缭乱,画面都看不清楚,而且一闭眼就感觉眼睛酸胀……现在换了这款曲面显示器之后,眼睛疲劳度确实降低了很多!感觉还挺神奇的~其实不管游戏再怎么好玩,但是自己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噻~哈哈。

哦嚯嚯~有了创维CF27B曲面显示器的加持,我“吃鸡”的次数增加了不少~好多不明真相的玩家盆友都说我最近技术好了很多,要跪求“秘诀”呢~哈哈~其实我的秘诀就是这款显示器咯~现在才觉得一台好的显示器是多么的重要啊!


4

主题

7

帖子

18

韭菜花

3级

Rank: 2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8-2-9 12: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1800R黄金曲率能够打造出超宽广的视野,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一眼扫到隐藏在角落的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